close

這家是之前朋友介紹的,吃過一次之後就常常光顧,第一次吃到蚵仔煎太白粉糊的部分,周圍都是脆脆的口感,如果像我一樣喜歡吃脆一點的,還能特別跟老闆說一聲,請老闆煎脆一點

 


 


 

  

蚵仔煎盤子上面有一個鍋貼是另外叫的,剛好有其他客人,可以一起做,不然點一個鍋貼,我覺得老闆應該不會理我😅;鍋貼也好吃,我本身不愛肉團(例如鍋貼、水餃、獅子頭類的食物,因為吃的時候會覺得肉很多很膩,很少吃到讓我不會有膩的口感,這家鍋貼吃起來就不會膩)

蚵仔煎太白粉煎的脆脆的(有看到上方脆脆的皮嗎?),不會軟軟糊糊的,搭配的醬汁我也喜歡,吃完後雖然盤子會看起來油膩膩,不過我個人覺得還能接受

 

酸辣湯

 


店名:韋安鍋貼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44號

電話:02-26439859

 

 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