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旅遊的最後一天,大家準備各奔東西忙碌,而我就準備一個人回上海,下圖為飯店窗外風景,下面泳池是康萊德飯店的游泳池,這個窗景可以看到左邊的威尼斯人飯店

 

我們早餐就到倫敦人飯店2樓的星巴克解決,朋友推薦他們家的蕃茄蛋三明治,說吐司是烤過的耶😊我們另外點杏仁片脆卷

要離開澳門時有一段很不好的經驗😡

飯店在疫情期間只有提供關口的接駁車,機場接駁全部停駛,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在倫敦人飯店門口搭排班的黑色計程車,一上車司機跟我說不收微信付款哦!我說有準備現金,一上車,司機就往機場的反方向行駛,老實說我一個人有點害怕,問司機我們是要去機場嗎?機場不是這個方向啊!他說是這沒錯,這是捷徑,後來往後面繞了一大圈,看著計價表一直在跳,最後收我70元港幣,我給他80元,看他好像沒有要找零,我跟他說請他找10元給我,後來找我10元葡幣,一開始從機場到飯店,加行李費跟等待費35元葡幣,結果這位大哥繞了一大圈,從一樣的飯店到機場,竟然收我一倍的錢🤬🤬😡

抵達機場辦完check in,入關前,發現從澳門搭機回上海,一樣要掃中國海關QR code,更改訊息上傳然後產生新的QR code,一樣要先截圖下來存放,以供後續掃碼通過

  

在機上看到這美美的陽光倒映在海面上,呈現一條金碧輝煌的光影

準時17:30抵達上海浦東機場,經過一連串關卡,終於到取行李的地方,看到行李盤上沒有動靜,有宣佈要等待行李消毒後才會送出來,後來等了至少50分,等到接機的司機都快受不了,還好沒放我鴿子😂終於在19:33搭上車回飯店,結束了3天2夜的澳門吃吃喝喝行程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